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Xcel能源计划大力发展风能项目

日期:2016-09-24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9/24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Xcel能源公司 风能项目 可再生能源

近日,Xcel能源公司宣布将投资20亿美元,以提高风能发电能力达60%,足以为75万户家庭供应电力。

Xcel能源公司计划增加8至10个风电场,遍布美国明尼苏达州、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

另外,Xcel能源公司还从独立运营商购入一批新风电场项目。这些投资总价值20亿美元的风电场总容量将达1500兆瓦。Xcel能源公司中西部总裁表示,“我相信这是全国最大的风力发电的收购案之一。”

该公司预计,到2030年美国中西部地区发电的三分之二将来自于可再生能源,核能以及煤炭发电比率将出现下降。

目前,Xcel能源公司正在寻求开发商和建筑公司来开发风力发电场。随着税收抵免政策的实行,风能发电将比天然气发电更加便宜。

连续十二年以来,Xcel能源公司一直是美国风能协会的领导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