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广核欧洲新能源集中监控系统试运行

日期:2016-09-19    来源:中广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9/1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风电项目 风电

近日,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远程监控及数据分析中心开始试运行,该系统具备生产实时监控、生产运行分析、安全管理等功能,是自主运维管理的必要技术手段。随着该系统的投运,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有效提高对承包商的绩效监控管理能力、在运资产运行状态分析能力、现场作业安全管理能力。

2016年3月,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与供应商签订了资产管理系统软件合同;2016年5月,风电场数据接入、网络及硬件环境条件具备,并开始系统部署;2016年9月1日,系统进入试运行。后续,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不断完善系统功能,使得该系统能够在2016年10月1日开始正式运行。

目前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共拥有在运装机152MW,其中法国风电项目80MW、英国风电项目72MW。欧洲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将在英国等国家大力开拓市场。通过该系统,中广核将积累更加丰富的运维及安全、质量、环境管理经验,更加准确地把握资产运维及风险,为后续项目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