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濮阳热电公司二期风电前期进展顺利

日期:2016-09-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9/1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近日,国电濮阳热电公司完成测风塔基础施工,同时测风塔及其设备也完成生产制作,运抵施工现场,即将开始测风塔的安装工作,标志着该公司风电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

在前期的多方运作下,濮阳政府大力支持濮阳公司风电建设,积极协调测风塔建设用地。目前,该公司测风塔在台前县、范县抢占了三块优质风场。

在二期项目顺利推进的过程中,濮阳公司始终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在测风塔基坑挖掘的同时,要求施工方在基坑周围安置临时围栏装置,以防止有人员跌落。在9月9日下午的浇筑现场,召集施工负责人和施工人员进行安了全培训,强调安全要始终放到第一位,作为施工负责人更是要时时关注现场的安全问题,保障施工人员的安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