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编译】Engie Fabricom-Tractebel和Iemants共同建造Merkur海上风电场变电站

日期:2016-09-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编译:黎兴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9/02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变电站 风电

Engie Fabricom-Tractebel公司与Iemants公司的联合体获得了德国Merkur风电场海上变电站项目,该风电场位于德国北海区域,装机容量396MW。

合同内容包括变电站和相关护套的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测试及调试等。Engie Fabricom和Tractebel 都隶属于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ngie。

Engie Fabricom负责变电站系统的整体集成,并且将在2016年到2017年间在比利时霍博肯的工厂完成建设。Tractebel负责高压/中压设备,而iemants负责变电站护套工程的钢结构工程。变电站护套的负载定于2017年8月,而变电站负载定于2017年11月。

Merkur风电场项目本月初完成了融资。资金来源于Partners集团公司、InfraRed公司、DEME风电公司、GE以及法国ADEME。风电场建设与GE和DEME的GeoSea合作,采用双合同结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