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企业|三峡集团进军浙江海上风电

日期:2016-08-23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8/23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海上风电 浙江风电

8月16日,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首场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三峡新能源与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签署《浙江省岱山县2#海上风电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装机32万千瓦,计划总投资59亿元的岱山海上风电开发项目正式落地。三峡新能源总经理李斌,舟山市市长温暖,岱山县县长毛江平出席仪式。

1.webp

对接会现场

签约仪式前,李斌与舟山市市长温暖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加快推进海上风电、陆上风电等新能源开发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广泛共识。李斌表示,舟山市在浙江省经济地位显著,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层次多元,市场休系健全,文化开放兼容,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同时,岱山县拥有丰富的风能和海洋能资源,是落实三峡集团与浙江省战略合作的重要区域,三峡新能源将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及人才优势,不断扩大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温暖表示,希望三峡新能源积极参与舟山市新能源建设,并要求市级有关部门和岱山县要全面跟踪、全力支持三峡新能源在舟山市的海上风电项目建设。

2.webp

签约仪式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李斌与岱山县县长毛江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三峡集团正式进军浙江海上风电领域取得实质性突破,同时也为坚定不移实施海上风电引领战略,加快推进海上风电布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阅读:

岱山县位于长江口南端,杭州湾外缘的舟山群岛中部,海域面积广阔,风力资源丰富,地区经济发达,市场消纳能力较强,风电产业优势明显。





 

“风电头条”微信公众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