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菲律宾公布第三轮太阳能发电和风力发电上网补贴电价

日期:2016-07-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7/2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据菲律宾《马尼拉公报》7月21日报道,菲可再生能源委员会(NREB)总裁皮特近日公布了第三轮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上网补贴电价,业内预计这将催生第三轮可再生能源投资热潮。太阳能发电方面,上网补贴电价定为每度电7.66比索,低于第二轮的每度电8.69比索,预计新增装机容量或将达500兆瓦(包括第二轮投资热潮中的300兆瓦)。

风力发电方面,上网补贴电价定为每度电6.97比索,低于第二轮的每度电7.40比索,业内预计新增装机容量也将达500兆瓦。皮特称自可再生能源法案出台后,菲可再生能源领域累计投资额已达49亿美元,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总上网电量比超过3%,预计新增的1000兆瓦装机容量将进一步提升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份额。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