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2014-2015澳大利亚企业能源支出达640亿美元

日期:2016-07-14    来源:中国发电机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7/14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能源企业 风电

澳大利亚统计局发布的新数据显示,2014-15年,澳大利亚企业能源支出达640亿美元。其中柴油是最大的支出,达198.3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电力,超190亿美元。

除了自身发电,澳大利亚企业所消耗的总计购买电力中71%是用于大型企业,16%用于小型企业,13%用于中型企业。

制造行业,电力、天然气、水及废物服务行业是两个最大的能源使用领域,2014-15分别消耗22亿和21亿千焦能源。

能源生产方面,来自非可再生能源,如煤炭和天然气的发电量占2014-15澳大利亚企业总电力生产的88%。可再生能源发电占剩余的12%,其中水电占5%,风电占4%。

2014-15期间,制造行业来自可再生能源的能源生产达830万千焦,最大的来源是生物燃料和甘蔗渣。

采矿业来自太阳能的发电量达700兆瓦时。电力、天然气、水及废物服务行业发电量为78.1吉瓦时,其他行业达246.6吉瓦时。

统计数据中令人惊讶的结果是小企业对太阳能发电量贡献巨大。2014-15小型企业太阳能发电量150吉瓦时,大型企业124.4吉瓦时,而中型企业为0。

在澳大利亚,商业太阳能发电对于企业越来越具有吸引力。近年来,商业太阳能的成本大幅下跌,而企业用户的电价却在飞涨。通过租赁时代到来和太阳能购电协议落实,商业太阳能正变成越来越易获得的能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