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独家编译】印度泰米尔纳德邦将出售1000MW风力发电量

日期:2016-07-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7/12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发电容量 装机容量

随着风电市场的逐渐增长,泰米尔纳德邦政府已经积极寻求中央的干预,增加邦与邦之间的输电量,目的是将其丰富的可再生能源出售给那些没有履行可再生能源采购义务法的邦。

近日,泰米尔纳德邦已经发电4000MW,而装机容量为7600MW。平均下来,日常300万家庭供电需求大约有三分之一是由风电满足。一个月前政府取消了对私营电力公司的限制,所以现在这类公司也可以向其他邦出售电力。

官方表示泰米尔纳德邦已经做好准备出售1000MW的风力发电量,但是电网的输电能力不足仍然是输电的障碍。在建设输电线路基础设施的同时,国家电网公司会在这个季节,通过专用的输电通道将泰米尔纳德邦过剩的电力分配输送到其他邦,直到9月份。希望相关设施搭建行动能尽早开展,加快建设邦与邦之间绿色能源的通道。泰米尔纳德邦一直致力于这样的通道建设,今年风电输配电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像泰米尔纳德邦南部kavalkinaru和kayathar已经开通的通道。

如今,泰米尔纳德邦给果阿出售一个月风力发电量60MW,塔米尔纳德邦是通过NTPCVidyut Vyapar贸易代理公司售电给果阿。另外出售给奥利萨邦60MW。其他的邦,像北阿坎德邦都计划购买高达500MW的电量,北阿坎德邦还提出将在2017年4-5月间输送水电作为给泰米尔纳德邦的回报,但是由于缺乏输电能力而无法实现电力购买交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