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够超前!华锐风电玩起了漂浮式风电技术

日期:2016-06-30    来源:金融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6/3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海上风电 风机技术

漂浮式风电机组以安装在浮动平台上、通过锚索固定的方式实现,这种技术将有效突破近海限制,避免近海开发过程中功能干扰多、制约因素多、协调工程量大等因素,还可以有效保护生态环境,并给海上用电设备供电。从长远来看,其发电效益更高。因此,近年来,浮动式风电机组受到了各国关注。

由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科委和上海绿色环保能源公司牵头的“漂浮式深远海科技项目”是十三五期间科技攻关项目,邀请了华锐风电等主机制造厂商,以及相关设计单位和国内外科研机构共同承担这一项目的推进,目前正在上海市科委立项申报阶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