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英国脱欧后 人们对英国风电的未来发展产生了怀疑

日期:2016-06-27    来源:Windpower Month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6/27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脱欧 可再生能源 英国风电

英国在6月23日公投脱欧后,人们对英国的风电未来发展产生了怀疑。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领导了此次留欧运动,根据公投最终结果英国以52%的投票离开欧盟,之后卡梅伦宣布了辞职。

执政保守党将立即竞选新一届的领导和首相,组建新的内阁,公投脱欧不利于可再生能源发展。

安永会计事务所的领导,Tony Ward说:“无论公投脱欧后会出现怎样的结果,政府都需要对气候变化,可再生能源,技术参数,国家援助,以及许多与公用事业行业直接相关的其他问题做出阐释。”

“关于是否支持低碳技术被撤销的问题是一个根本性的问题,英国政府脱欧后如何发展将被密切关注。”

2015年以微弱的选举胜出的现任政府,早已削减了对陆上风能发展的支持,但仍准备支持海上风电的发展,虽然要求大力削减成本。

降低或削减对海上风电的支持,将会对工作方面产生很大的影响。因为现在西门子和MHI-Vestas已在英国设置了装配车间和建设设施,同时也增加了供应链上的就业数据。

RenewableUK的CEO Hugh McNeal仍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他说:“我们将继续努力,以最低的成本为英国提供(风力)发电。未来是光明的,欧洲和全球的机会仍是非常巨大的。”

Ashurt Utilities律师事务所的合作伙伴David Wadham说:“该结果为英国电力行业带来了诸多问题,尤其是在可再生能源方面。政府采取迅速的措施以确保电力公司做出投资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开发商需要明确对今年晚些时候轮定的差额分配对接下来的合同的影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