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西门子再获日本陆上风场50MW风机订单

日期:2016-06-12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6/12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西门子 陆上风场

西门子昨日消息,西门子再获日本陆上风场50MW风机订单。这是西门子与J-Wind Setana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将为北海道岛Setana Osato风电场提供16台风机,每台风机为3.2MW,该项目预计将于2018年进行商业运营。

据悉,J-Wind Setana是Electric Power Development Co.与Hokutaku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装机总量为50MW的Setana Osato风场将选址在北海道岛东部的濑棚町。根据服务合同,在2018年试运行之后,西门子还将长期负责风机的服务和维修。

Setana Osato风电项目中的西门子D3风机——西门子将为日本50MW的风场提供16台风机

西门子风电和可再生能源部CEO Thomas Richterich说:“我们非常荣幸能为日本Setana Osato风场项目提供我们前沿的直驱式风机。我们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对于日本风电市场来说也非常的适用,并且也支持加强日本风电成本的竞争力。

自从1999年在日本安装总共200MW的风机之后,西门子于2013年收到了来自Eurus Akita Port风场的第一份直驱风机订单。西门子也为Eurus Yurikogen风场提供了17台直驱风机。2016年4月,西门子宣布了为Higashi Yurihara风场提供13台直驱风机的订单。





 

“风电头条”微信公众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