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风电集团赴蒲白煤机公司考察交流

日期:2016-05-16    来源:西安重装  作者:程佩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5/16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风电 西安重装

近日,中国明阳风电集团精密制造总工陈湘泉、明阳风电天津装备公司总经理何昌国、天津中科富图工业集成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军一行三人莅临蒲白煤机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公司总经理李福良陪同。

座谈会上,总经理李福良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生产装备制造能力。随后陪同他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车间。在参观铆焊车间的过程中,他们详细询问了公司目前产品焊缝所采用的标准,以及结构件探伤的等级,并与工艺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业务上的交流。

据了解,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是中国风电行业三大上市公司之一,行业排名国内前三位、全球前六位。公司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己任,致力于兆瓦级风机及其产业链核心部件的开发设计、产品制造和运维服务,每年对外业务量非常大。如果此次能与中国明阳风电集团在业务上进行合作,对推动蒲白煤机公司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