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巴基斯坦可再生能源项目需要更多鼓励政策

日期:2016-04-28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4/28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项目 巴基斯坦风电 可再生能源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4月26日报道,本周一,巴Reon能源公司负责人Rahman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目前巴可再生能源项目正积极与银行协商,保证太阳能等能源项目获得银行融资,同时要求政府给予可再生能源项目更多鼓励政策,支持可再生能源发展。

Rahman称,银行对能源项目贷款很感兴趣,但也对可再生能源项目能否清偿贷款表示担忧,巴政府对此类项目的鼓励政策也过少,仅免除了项目设备的进口税。他建议,政府应加大对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支持,如实行剩余电力回售计划(Net-metering),允许采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单位将剩余电力回售给国家电网,目前德国、美国、印度等国家均已采取类似措施,但巴尚未实行。Rahman表示,可再生能源发电成本较低,如太阳能电站,建设成本比4、5年前下降一半,可大幅降低电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