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钢参与台湾风电 希望进军中国大陆

日期:2016-03-30    来源:集邦新能源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30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中钢 离岸风力发电

3月28日讯,发展离岸风力发电台湾新政府规划在未来15年间投资1,000亿元(新台币,下同)。台湾中钢计划将与产业链其他厂商联手,一起投入发展风力发电技术。

“中钢将参与风力发电与轻轨建设,目的是为了在台湾打造全新的产业链。在风力发电方面,中钢规划结合高阶螺丝扣件厂春雨、恒耀,马达机电厂东元等相关厂商,共同投入台湾的风力发电产业。”中钢总经理林弘男则表示。

新政府的规划是初期将在苗栗外海20公里处的海域设置60座离岸风力发电机,每座装机量3MW,造价约为3亿元,整体风力发电厂所需资金达600亿元。而根据国家型能源计划第二期规划,台湾风电产业将由中钢领军,立稳台湾后也希望能进军中国大陆等海外市场。

两岸风电产业后势可期。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