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青海风电项目现场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6-03-25    来源:白银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25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力发电量

640.webp

近日,青海风电项目现场完成单日发电量111.7475万千瓦时,单日机组可利用小时数达到22.58小时,创造了机组并网发电以来单日历史最高发电量记录。

自2013年11月首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以来,青海风电项目现场始终坚持“有修必修,修必修好”的检修方针,根据现场实际风资源情况,利用小风季节全面进行风机定检维护、线路巡检消缺等工作,并对检修维护项目严格进行验收制度,充分提高了检修维护的质量,保证每一台风电机组只要有风就能正常发电。

青海风电项目现场克服了高海拔、作业环境恶劣等不利因素,合理分配全年安全生产发电任务,加强风资源预测工作和调度协调工作,全力多发,抢发电量。

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强化项目现场生产运维队伍的技能素质培养,不断提高数据分析能力,提高设备完好率,确保设备长周期稳定运行,为顺利完成年度安全生产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