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2016年1-3月份五大电企领导在忙什么

日期:2016-03-22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22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大唐集团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中国能建集团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2月4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一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中能建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洁,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兰春杰参加会见。

陈进行首先对汪建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谈到,大唐集团与中能建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下,要加大沟通交流力度,进一步促进电力行业稳定发展。同时,双方可联合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强在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上海电气董事长黄迪南

1月7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迪南。陈进行对黄迪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海电气集团在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具备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针对国务院常务会议中提出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的目标,希望双方在国家政策、能源发展方向、市场经营、科技进步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进一步加强现有机组节能改造和新建机组实现精品工程创建中的合作,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栾军

1月28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栾军一行。陈进行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有关发展情况,并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陈进行谈到,受经济下行和结构调整影响,近几年来,全社会用电需求大幅下降,2016年电力行业发展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在新的形势下,电力企业要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团结一致、共谋发展,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不断促进我国电力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大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服从国家电网统一调度,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全力保证国家电网的安全运行。

大唐集团王森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杨庆一行

3月1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庆,双方就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森对杨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王森谈到,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对于推动全球能源革命、促进清洁能源高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大唐集团愿以此次全球能源互联网构建为契机,在新一轮的能源变革中,加强与国家电网公司等电力行业企业的合作,共同推动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清洁环保现代能源供应体系的建立,为实现能源与政治、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促进电力行业转型升级作出应有贡献。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一行

2月17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陈进行对牛锡明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有关发展情况。陈进行指出,大唐集团与交通银行一直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构建了互信共赢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探讨,不断探索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大唐集团陈进行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一行

2月5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晏志勇一行。陈进行对晏志勇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致以新春问候。陈进行谈到,中国电建作为电力建设领域的一流企业,队伍素质高、施工质量可靠,在大唐集团创造精品工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他表示,在新常态下,大唐集团正加快推动结构调整和布局优化,进一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希望双方在新的发展形势下,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尤其要深化基建管理、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陈进行会见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就加快推进雷州火电项目建设进行交流沟通

2月25日,大唐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广东湛江会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小华,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雷州火电项目建设、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沟通。会谈时,陈进行首先感谢湛江、雷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雷州火电项目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广东省是全国经济大省,大唐集团高度重视广东能源项目的发展,雷州火电项目作为大唐集团的重点发展项目,与地方政府务实合作,于去年年底实现全面开工建设,取得可喜成果。大唐集团将国际先进的二次再热技术引入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将雷州火电项目建设成为“造价低、工期短、质量优、效益好”的精品工程,机组供电煤耗、节能减排将达到燃煤火电技术领域的国际一流水平。

[pagebreak]

国电集团

国电集团陈飞虎于崇德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客人

1月5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于崇德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迪南、总裁郑建华一行。陈飞虎欢迎黄迪南一行来访。他指出,国电集团和上海电气的合作取得了重要成果,特别是泰州电厂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投产,达到了世界领先发电技术水平的新高度。当前经济新常态给电力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新机遇。希望上海电气加快推进技术创新,继续加大对国电集团的技术支持力度,积极参与技术改造与升级,帮助国电集团全面实现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并在“走出去”方面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国电集团陈飞虎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王敏

3月16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在集团本部会见来访的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敏。

陈飞虎感谢国家电网一直以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帮助与支持。他指出,全球能源互联网将为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开发利用提供基础平台,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全球能源互联网合作组织的构建,将积极支持、积极参与,与国家电网公司共同推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推进国际化进程。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付万惠一行

3月15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盟委副书记、行署盟长付万惠,副盟长乌力吉、候志民,徐州矿业集团总经理孙海。高嵩欢迎付万惠一行的来访,感谢盟委、行署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国电集团在锡盟的投资及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锡林郭勒盟煤炭、风光资源丰富,是国电集团在内蒙古发展的重点区域之一。国电集团愿同锡盟、徐矿集团一道,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相关项目,希望盟委、行署继续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实现地企合作共赢。

国电集团乔保平陈飞虎会见中电传媒集团董事长白俭成一行

2月2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白俭成,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飞,副总经理郝兴国一行。乔保平欢迎白俭成一行来访,感谢中电传媒集团多年来对国电集团及所属企业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推进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说,作为行业主流媒体,中电传媒旗下各媒体聚焦产业政策、传播行业信息、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为电力行业科学发展鼓与呼,充分发挥了舆论引导和信息传播作用,是电力人的喉舌,充分展现了电力人的形象。

国电集团乔保平陈飞虎会见中能建集团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2月2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兰春洁一行。乔保平欢迎汪建平一行来访。他说,中能建长期为国电集团重点电源项目提供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承包等优质服务,帮助国电集团打造了一批设计水平高、质量优的项目。他表示,当前中国电力行业产能过剩问题日益凸显,国电集团居危思危,持续推进布局结构战略性调整,严控投资规模,突出发展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全面提升质量和效益。

国电集团乔保平陈飞虎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

3月10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斌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交通银行董事长、行长牛锡明。

国电集团乔保平高嵩会见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代表团

1月13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捷克和摩拉维亚共产党主席、捷克众议院副议长沃伊捷赫˙菲利普(Vojtech Filip)率领的捷摩共代表团。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六局局长赵磊、副局长严宇清参加会见。

国电集团谢长军会见云南省副省长和段琪

1月6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昆明会见了云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和段琪,双方就国电在滇能源发展交换了意见。在云南期间,谢长军还赴国电云南公司调研。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新疆昌吉州党委常委及特变电工公司总裁一行

:3月8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昌吉州党委常委王炳炬,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军,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嵩伟一行。高嵩感谢昌吉州党委、政府及特变电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与支持,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新疆的发展,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国电集团在新疆的火电、风电及水电等项目进展顺利。国电集团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在疆项目发展,希望州党委、州政府继续支持国电集团。

国电集团谢长军会见徐矿集团董事长吴志刚

2月1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徐州矿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志刚。谢长军欢迎吴志刚一行的来访,感谢徐州矿务集团一直以来的帮助与支持,简要介绍了国电集团经营发展情况。他指出,国电集团与徐州矿务集团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在煤矿项目上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国电集团于崇德会见西南电力设计院宋培庆

1月6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于崇德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西南电力设计院执行董事宋培庆。于崇德欢迎宋培庆一行来访,介绍了集团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工程建设“四高”、“四优”、“四化”的管理理念和项目建设、投产情况。他说,多年来国电集团与西南电力设计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外送、电源项目开发及节能减排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国电集团谢长军会见印度Lanco能源集团公司客人

2月29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长军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印度Lanco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G Venkatesh Babu。谢长军欢迎G Venkatesh Babu一行的到来,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基本情况及海外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国电集团高度重视海外业务拓展,此次Lanco能源集团的来访加深了国电集团对印度能源企业及电力市场的了解,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下一步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张国厚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

2月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国厚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张国厚欢迎韩君一行的来访,感谢国家电网多年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帮助与支持,并对国家电网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一直以来国家电网与国电集团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为国电集团项目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国电集团将继续加强与国家电网的合作,全力配合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及全球能源互联网等方面的建设,希望国家电网在风电消纳等方面给予国电集团大力支持。

国电集团陈飞虎会见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行

1月21日,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在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代市长马彦平一行。陈飞虎欢迎张吉福一行来访,感谢大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大同的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已在大同投资建设火电、风电、煤矿等多个项目。近年来,国电集团突出发电主业,坚持绿色发展,建成世界首台百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机组,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国电集团将加快推进技术创新,进一步提高大同二电厂机组效率,降低污染物排放,确保安全稳定运行和冬季供热安全。

国电集团米树华会见国家能源局安监司司长黄学农

2月2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米树华在集团本部会见了来访的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司长黄学农。米树华欢迎黄学农一行来国电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大力支持,介绍了集团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他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新的一年将着力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希望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继续给予国电集团指导和支持。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

21日晚,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马兴瑞,市长许勤会见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董事长乔保平一行。

马兴瑞、许勤对国电集团公司推动“黔电送深”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国电织金电厂项目,为做好对口扶贫工作、造福当地群众作出贡献。乔保平表示,国电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深圳市的合作,推动国电织金电厂按期投产送电。

国电集团高嵩会见山西省常务副省长高建民

2月2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在太原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嵩感谢山西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电集团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国电经营发展、在晋发展等情况及“十三五”规划目标和主要项目。他表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山西的发展,“十三五”期间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开发建设大型高效清洁煤电、热电联产、风电等项目,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做出新的贡献。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协调推进相关项目。

[pagebreak]

国家电投

国家电投夏忠会见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伟章

2月2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在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伟章一行,双方就项目设备制造、供应以及进一步加强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夏忠介绍了集团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回顾了两个企业多年来在火电、水电和核电等方面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国家电投王炳华、孟振平会见青海省省长郝鹏一行

3月15日,国家电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在总部会见了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郝鹏一行。王炳华感谢青海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国家电投在青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按照“以核电等先进能源技术创新为驱动,以清洁能源开发为主导”的发展战略,国家电投将进一步加大在青投资力度,拓展和深化合作领域,深度融入青海省新的发展进程,共享发展机遇,为青海省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电投王炳华、孟振平会见国家电网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栾军

2月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在总部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栾军一行。

王炳华对栾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长期以来给予国家电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国家电投与国家电网在核电、清洁能源、铝业等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国家电网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电投的创新发展,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我国电力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电投王炳华、孟振平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一行

2月1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晏志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王炳华对晏志勇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重组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希望双方在水电、核电、火电等领域特别是开拓海外市场方面进一步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形成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家电投孟振平会见中电传媒集团董事长白俭成一行

2月3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俭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飞一行。

孟振平欢迎白俭成一行来访,感谢中电传媒集团多年来对国家电投的关心和支持,尤其是对国家电投重组以来的关注和报道,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重组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孟振平表示,国家电投致力于建设创新型、国际化综合能源集团和现代国有企业,需要不断提升自身品牌价值,树立良好的公众形象。中电传媒集团有着长期从事电力、能源行业新闻传播的资源优势。

国家电投王炳华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2月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中国能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和总经理丁焰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王炳华对汪建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重组成立以来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对双方多年来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在核电、火电、水电项目开发建设方面,保持着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增进全面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国家电投孟振平会见中广核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张炜清

2月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在总部会见了中广核集团党组成员、副董事长张炜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孟振平对张炜清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广核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战略和改革重组情况,希望双方在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实现互利共赢。

国家电投魏锁会见四川省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

3月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四川省甘孜州委副书记、州长益西达瓦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魏锁介绍了国家电投重组以来的总体情况、发展定位、发展理念和产业优势。他表示,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四川地区的开发建设,将结合甘孜州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按照合作共赢、成果共享原则加强双方合作,努力为甘孜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益西达瓦介绍了甘孜州水电及新能新源禀赋及开发现状,希望国家电投在甘孜州规划及电力送出等关键问题上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电投王炳华会见福建莆田市委书记周联清一行

:3月2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在总部会见了福建省莆田市委书记周联清一行,双方就加强能源领域合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王炳华对周联清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莆田地区的发展,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莆田新能源示范城市建设。希望莆田市委、市政府在热电冷多联供、光伏、海上风电、垃圾发电、潮汐能发电、湄洲岛能源一体化等一揽子项目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国家电投魏锁会见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

2月24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延安市会见了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魏锁介绍了国家电投及陕西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延安作为革命圣地,为中国革命和民族解放作出了卓越贡献。国家电投高度重视老区开发建设,积极履行央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将结合延安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合作,努力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pagebreak]

华电集团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中电传媒集团董事长白俭成一行

1月2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在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俭成一行。李庆奎对白俭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多年来给予中国华电及所属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庆奎谈到,中电传媒集团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电力行业的把握较为准确,充分发挥了行业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和信息传播功能。李庆奎表示,经济新常态下,中国华电的品牌建设也将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中国华电新闻宣传工作将与时俱进,把新闻宣传作为中国华电品牌建设的重要手段。他希望中电传媒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宣传好中国华电,进一步挖掘中国华电在改革发展中的亮点和成功经验,传递电力行业的声音和正能量。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上海电气董事长黄迪南

1月4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副总经理陈建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董事长黄迪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江凌

3月14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广东省韶关市市委书记江凌,双方就华电在韶关的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李庆奎感谢韶关市委、市政府对华电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在广东省的发展情况。他说,广东省是经济大省,是国家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在经济新常态下,经济总量仍处在全国前列,能源电力需求旺盛。中国华电高度重视在广东的发展,在前不久举行的央企-广东对接会上,华电与广东省签署了多个战略协议,就下一步在广东各地发展问题进行了有效对接。他希望韶关市委市政府继续关注华电发展,加强在综合能源保障系统建设、热力市场培育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华电将按照地方要求,朝着清洁、低碳的发展方向,落实安全、环保责任,加快推进有关项目,为地方率先实现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佘文民

1月25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兼兰亭能源公司总裁佘文民,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尤善钡等一行,双方就加强天然气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程念高对佘文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华电海外天然气、国内LNG接收站业务的最新进展。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发展机遇,加强在天然气等能源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中国能建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2月16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副总经理陈建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李庆奎欢迎汪建平一行的来访,感谢中国能建对中国华电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2015年经营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电力市场形势,对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展望。他说,中国华电按照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大力推进技术创新,在中国能建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一批大容量、高参数煤电项目陆续建成,清洁能源项目不断取得新突破,为能源行业清洁、高效发展作出了应有的努力。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苏尔寿公司彼得-亚历山大一行

2月29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副总经理陈建华在集团总部会见了苏尔寿旋转设备服务全球总裁彼得-亚历山大一行。程念高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对合资公司华瑞(江苏)燃机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华瑞公司是实现华电集团燃机自主检修战略的重要一步,华电将坚定不移地支持华瑞公司发展,并持续推进公司做强做大。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华电集团杨清廷会见壳牌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希尔一行

2月29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在集团总部会见了壳牌公司天然气与能源市场和贸易业务全球执行副总裁史蒂夫-希尔一行。杨清廷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十三五”期间的发展规划,特别是天然气电站和分布式能源电站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华电在经济新常态下,将继续按照中央要求,顺应能源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供给侧改革,继续扩大在天然气发电领域的领先优势。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在天然气发电、页岩气开发和LNG长协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李德金

3月7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副总经理杨清廷在集团总部会见了福建省龙岩市市委书记李德金一行,双方就华电龙岩有关项目发展问题进行了交流。李庆奎感谢福建省和龙岩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华电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福建省、龙岩市的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重视在龙岩的发展,按照地方规划,谋划好公司下一步工作。他希望龙岩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支持华电发展,加大在煤电清洁高效利用、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支持力度。华电将紧紧依靠地方、服务地方,履行好企业经济政治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发展,为龙岩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积极努力。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甘肃省庆阳市市委书记栾克军一行

3月14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副总经理杨清廷在集团总部会见了甘肃省庆阳市市委书记栾克军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李庆奎感谢甘肃省、庆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华电的关心、支持。他说,庆阳市是革命老区,能源资源富集,后发优势明显。中国华电作为中央企业,全面履行央企经济政治社会责任,大力抓管理、调结构、提效益、促发展,按照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发展方向,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更加注重发展的质量、效益,用自身的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他强调,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强调在“十三五”期间开展精准扶贫,到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中国华电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在新疆、西藏、青海等地区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改善民生、推动地方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在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中国华电与庆阳市党委政府目标一致、行动一致。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为庆阳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岳阳市市长刘和生一行

3月9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副总经理杨清廷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湖南省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一行,双方就湖南有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程念高感谢岳阳市委市政府对华电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在湖南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华电集团按照中央要求,深刻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大环保投资力度,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常德项目是湖南省首家按照“超低排放”标准建成投产的火电项目,长沙电厂是省内首家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在役机组。这些充分反映了华电集团对环保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岳阳市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华电发展,双方共同努力,将华电有关项目打造成环保一流、技术一流的电厂,为地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华电集团辛保安会见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

1月21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在南京国电南自浦口园区会见了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一行,双方就能源领域信息安全发展进行了交流。辛保安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华电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华电集团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将积极顺应能源领域信息安全发展新形势,按照国家能源局要求,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及公共安全防御系统的建设。他希望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给予华电大力支持,双方共同为能源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pagebreak]

华能集团

华能集团曹培玺叶向东会见庆阳市市委书记栾克军、市长贠建民

3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叶向东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甘肃省庆阳市市委书记栾克军、市长贠建民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促进庆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交流。曹培玺对庆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华能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华能将全面贯彻中央支持革命老区开发建设的指导意见,积极履行好央企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认真落实与甘肃省政府签署的框架协议,积极推进重点煤炭项目建设,共同全力推动陇东煤电基地项目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并早日取得核准,确保陇东煤电项目开发与基地外送特高压工程建设相适应,为促进庆阳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能集团曹培玺刘国跃会见中能建董事长汪建平一行

2月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副总经理赵洁、兰春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曹培玺欢迎汪建平一行的来访,对中能建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中能建多年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5年,华能装机容量突破1.6亿千瓦,清洁能源装机大幅提升,经营业绩创历史最优,效率能耗指标行业领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中能建的支持密不可分。

华能集团曹培玺刘国跃会见中电建董事长晏志勇一行

2月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晏志勇,党委书记马宗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曹培玺欢迎晏志勇一行的来访,简要介绍了华能2015年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十三五”发展思路,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华能结构调整不断优化,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这些都离不开中电建的大力支持,双方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未来双方在清洁能源发展、“走出去”、节能环保、供热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华能集团曹培玺刘国跃会见上海电气董事长黄迪南

1月6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在公司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总裁郑建华、副总裁朱根福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结构调整,加强科技创新和国际化发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了交流。

华能集团黄永达孙智勇会见中电传媒集团领导

2月3日,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黄永达、副总经理孙智勇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电力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俭成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企媒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黄永达对白俭成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多年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电传媒集团多年来坚持党管媒体的原则方针,深入宣传党中央重大部署、深度解读行业政策、及时传播行业动态信息,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发挥了行业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和新闻传播功能。

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会见中国中车股份公司领导

3月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奚国华、副总裁楼其良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交换了意见。曹培玺对奚国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能的总体情况。他说,为适应经济新常态、市场新形势、环保新要求,近年来,华能把电源结构调整摆在突出位置,清洁能源装机占比不断提升,装机结构持续优化,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这些离不开中车等新能源设备制造商的有力支持。华能将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央企强强联合、抱团取暖的要求,与中车在国内外风电市场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华能集团副总经理寇伟会见国家电网副总经理韩君

2月2日,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寇伟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韩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交换了意见。

华能集团张廷克会见法国安吉集团执行副总裁

1月22日,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廷克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法国安吉集团执行副总裁蓝敏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能源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华能集团曹培玺、郭珺明会见景顺集团总裁

1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总会计师郭珺明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美国景顺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丁•弗拉纳甘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曹培玺对马丁•弗拉纳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十二五”和2015年的发展情况。曹培玺说,华能与景顺在金融领域有着长期的合作,形成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果。金融产业是华能的发展重点,希望双方在产融结合、服务转型升级、清洁能源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战略互信,提升合作层次。在“一带一路”建设和国际合作不断推进的背景下,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国际能源市场潜在合作机会,实现共同发展。

华电集团程念高会见瓦锡兰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何炜

1月7日,华电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程念高在集团总部会见了瓦锡兰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何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程念高对何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在燃气分布式领域的发展情况。他说,巴黎气候大会上中国认真履行大国责任,作出到2020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05年下降40%-45%的减排承诺,清洁能源在国家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将进一步提高。华电集团积极顺应能源发展新形势,强化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清洁高效火电、清洁能源发电的发展力度,特别是将燃气分布式能源发展提到了新的高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