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浮动海上风能技术助力英国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6-03-05    来源:外事之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3/05
0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新能源 可再生能源

据英国媒体报道,苏格兰可再生能源组织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如果英国政府承诺的5亿英镑能源创新基金分配到合适的可再生能源领域,英国将会引领全球使用领先的能源系统。苏格兰可再生能源组织政策分析部门官员Hannah Smith表示,英国政府承诺在五年内对能源创新领域的补贴支出翻一番,达到5亿英镑,这将推动该国能源系统巨大发展。

同时,该笔支出在各个可再生能源领域合理分配也很重要。他认为,如果英国政府能够在六个重点能源创新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将会推动英国能源企业占据新能源系统的世界领先地位。

      苏格兰可再生能源组织认为,六大优先考虑的能源领域包括:海浪和潮汐能源、能源存储技术、浮动海上风能技术、低碳热能技术、能源消耗集成系统和灵活机动的智能能源用户管理系统。该组织预计,到2030年,苏格兰约50%的能源需求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Hannah Smith表示,自19世纪第一个水力风力发电项目以来,英国可再生能源技术在技术发展和工程创新方面有着长足的进步。可再生能源行业欢迎英国政府加大能源创新领域的预算。该笔预算的增加将拉动更多低碳投资,也为英国企业在新能源开发创新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奠定基础。目前,英国已在潮汐能、能源存储技术方面领先于世界,并且这些技术有可能彻底改变能源的生产方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