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马耳他总理及能源部长实地考察上海电力黑山风电项目现场

日期:2016-02-12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2/12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力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1月11日至13日,马耳他总理穆斯卡特在赴黑山进行工作访问期间,与马能源部长米兹及黑山政府人员,在上海电力(马耳他)控股公司总经理生宝杰的陪同下,实地视察黑山MOZURA风电项目现场。上海电力与马能源公司分别持股70%和30%的合资企业上海电力国际可再生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作为投资方代表向穆斯卡特总理一行详细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工程进度安排及项目整体投运后对于推动黑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影响。

黑山MOZURA风电项目是上海电力投资马能源领域一揽子协议项下的衍生项目。项目位于黑山南部MOZURA山脉地区,拟安装我风电机组生产企业远景能源设计制造的2MW风机23台,总装机容量46MW。预计2016年4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31日正式投产。年发电量为1.012亿千瓦时。

穆斯卡特总理对工程整体进度表示非常满意,高度评价了该黑山风电项目对于推进马黑两国关系的重要作用,并再次强调了马能源公司在引入上海电力这一具有经济、技术实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后,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国有企业扭亏为盈并且有实力参与欧洲市场开发投资新能源项目,对于马其他国企的改革和发展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表示马政府已将该项目作为马黑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并给予全力支持,期待项目尽快投产。

13日,生宝杰总经理赴我驻黑山使馆拜会崔志伟大使。上述项目落地开工仪式将作为中黑两国建交10周年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