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Siemens公司7MW-154海上风电机型获DNV GL型式认证

日期:2016-01-25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1/2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 Siemens

近日,Siemens公司SWT-7.0-154海上风电机组获得DNV GL型式认证。

这意味着Siemens公司可以提前将其最新设计方案推向市场。

最终的型式认证表明SWT-7.0-154机型完全符合IEC-61400-22标准(Wind turbine certification)。

在相同的海上风况下,该机型可比其前身SWT-6.0-154机型多发约10%的电量,同时仅增加较低的成本。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