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华锐风电中标蒙东风电运维项目

日期:2016-01-14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6
01/14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锐风电 风电运维 蒙东能源

据悉,中国新能源行业领军者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锐风电”)日前顺利中标蒙东协合昆都楞风电场一、二、三期风电运维项目,这是华锐风电全力拓展风电运维市场,寻求新的市场增长点以来获得的重要订单之一。

蒙东协合昆都楞风电场由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 总装机容量148.5兆瓦,设计年发电量18400万kWh千瓦时。其中,风场一期采用的是33台华锐风电SL1500-77型风电机组,二期和三期安装的是66台额定功率均为1500kW的某厂家风电机组。2015年8月,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8月就上述项目进行招标,华锐风电因具备掌握风机整机核心技术、备件调度灵活快速、风场运维经验丰富等多重优势,在众多竞争者中成功脱颖而出顺利中标。

据了解,该运维服务合同委托主要是为风电场主机及系统的检修、检验及维护。包括对风力发电机组、风机控制系统、测风塔等设备的检修维护、开展风机相关的绝缘、继电保护、电测、电能质量、金属、化学、节能和风机控制系统等方面的技术监督工作、以及负责风机及控制系统的巡检、配合外委检修作业与验收工作。

近来华锐风电调整发展战略,在大力发展整机业务的同时,以风电运维作为突破口,实现“重塑华锐、力臻卓越”的发展新目标。华锐风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庞大的风电运维市场,对华锐风电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顺利中标蒙东协合昆都楞风电场也为华锐风电拓展风电运维市场创造了良好开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