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辽宁省部分风电企业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在沈召开

日期:2015-12-24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2/24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企业 龙源风电

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和《辽宁省水土保持条例》,切实加强对风电项目水土保持防治工作的监管,有效防治水土流失,促进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辽宁省水土保持局于 2015年12月15日在沈阳召开全省部分风电企业水土保持工作座谈会。省内的辽宁大唐国际、中广核风电辽宁分公司、龙源风电公司等11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由省水土保持局副局长蔡大为主持,会上通报了2015年对省内24个风电项目的水土保持监督检查情况,部署了2016年风电项目水土保持工作。参会代表踊跃发言,为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在开展水土保持工作时存在的疑难问题,辽宁省水土保持局就这些问题和后续水土保持重点工作依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座谈,各风电企业提高了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重视,明确了今后水土保持工作的任务,对风电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