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包钢风电钢板销售成绩持续走高

日期:2015-12-23    来源:包钢日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2/2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钢板 风电市场

年初以来,包钢积极应对市场震荡下行和有效需求不足的严峻形势,加大风电用钢的市场开拓力度,风电钢板销量持续走高。1至11月,公司销售风电钢板60.21万吨,超进度计划17.5万吨,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超额完成年计划。

今年年初以来,销售公司中厚板销售小组积极联系客户,先后走访中国水利电力物资西安公司、北京住总物流、陕西舞阳、北京华能以及山东呈祥等公司,深入调研风电钢板市场,了解市场需求,积极争取合同。同时,销售公司密切关注蒙东、蒙西和吉林、甘肃、新疆等北方地区大型风电基地,确保内蒙周边及西部地区风电钢板的市场占有;在保证原有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大Q345D及以上级别钢材销售比例,努力增加效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