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华电吐鲁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白杨河风电一期项目顺利并网

日期:2015-12-11    来源:新疆经济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2/11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杨河风电 新疆风电

12月10日,记者从吐鲁番市发改委获悉,新疆华电白杨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一期项目顺利并网并成功发电。

据介绍,白杨河风电项目是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第一个风电项目,该项目自今年4月21日开工建设,总装机规模49.5MW,历时60天时间完成了33台风机的全部吊装工作。

另据了解,华电白杨河风电二期49.5MW项目正在努力争取中。目前,新疆华电吐鲁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火电270MW、光伏80MW、风电49.5MW”多元化发展互补局面优势已基本形成,随着市场环境转变,“火、光、风”发电互补效应将更加明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