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瓦轴风电轴承顺利通过北京鉴衡公司认证

日期:2015-12-02    来源:大连国资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2/02
15: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轴承 瓦轴集团

近日,瓦轴集团生产的偏航、变桨及主轴共计158种规格轴承通过北京鉴衡公司型式认证,认证模式为设计评估+型式试验+初始工厂审查+获证后监督,为进一步扩大风电轴承市场奠定了基础。

从今年7月1日起,国家能源局要求接入公共电网的新建风力发电项目所采用的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风轮叶片、齿轮箱、发电机、变流器、控制器和轴承等关键零部件,须按照《GB/Z25458-2010风力发电机组合格认证规则及程序》进行型式认证。风电开发企业进行设备采购招标时,应明确要求采用通过型式认证的产品,未获得型式认证的不允许参加招标。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组建,认证证书已被美国、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采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