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实用级风力涡轮机市场2018年将超6169亿

日期:2015-11-20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1/2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风能市场

根据国际市场调研机构WinterGreen Research的报告,到2018年全球实用级风力涡轮机市场预计达96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69.5亿元)。

随着世界各国对矿物燃料和煤炭发电实施更严格的环境控制,全球风力涡轮机市场将实现重大增长。事实上,风能已经达到和能源长期比较成本的平价水平,这对于市场增长也是个好兆头。

当前,中国正成为风能的重要使用者。中国的领导层关注利用风能和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实现本土发电。中国政府非常担忧矿物燃料发电带来的污染以及空气污染对后代的有害影响。

日本的浮式风能发电系统对于供应商来说是个重要市场机遇。相关的风力系统将很快落实到位并运行。

报告的首席作者Susan Eustis表示:“风能市场迎来增长是必然的。在涡轮机技术的可行性被证实后,必需的100个成功试验也已完成。风力涡轮机具备精良的系统,能确保设计简易,风能发电的成本和矿物燃料发电持平。随着储能系统进化以缓解风能间歇性供应的问题,风能市场将以惊人速度增长。”

注:本文采用汇率1美元=6.3834人民币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