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龙源新增广西8万千瓦风电资源储备

日期:2015-11-10    来源:中电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1/1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11月上旬,广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与贵港市覃塘区人民政府签署了8万千瓦的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此为广西龙源继与贵港市港北区签订10万千瓦发电项目开发协议后,在该市储备的又一优质资源。

覃塘区位于南宁、柳州、玉林三市的中心地带,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便利。覃塘区风电项目位于莲花山一带山脊,海拔高度400-650m,距离覃塘区7公里,场址内有公路经过。项目场址南北均无明显高大障碍物阻挡,东北侧为相距较远的大瑶山山脉,相对周边风电场场址海拔较高,气流通过场址区域时受周边地形影响相对较小。结合地形及已掌握的风资源资料分析,判定场区风能资源较为丰富。该项目已列入《广西陆上风电场建设规划》。

今年下半年,广西龙源紧紧围绕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力度提升前期工作质量深度,科学开发,稳步推进风电“双提升”工作。该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扩大了龙源电力在广西的风电布局,为龙源在广西做大做强夯实了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