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湖南慈利签约15万千瓦风能开发项目

日期:2015-10-29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10/29
12: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慈利风能 风电项目

据悉,湖南慈利县人民政府与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26日成功签署慈利县15万千瓦风能开发投资框架协议。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新龙参加签约仪式。

协议确定项目名称为湖南省慈利县天鹅池5万千瓦风能发电开发项目和金坪10万千瓦风能发电开发项目。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经过现场勘查,确定对东岳观镇、杨柳铺乡、金坪乡、南山坪乡、高桥镇及周边地区风力资源,进行项目投资建设。根据目前风电场造价水平,预计协议所涉风场共需投资约15亿元人民币。

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已在该区域开展了测风工作,并依据现有测风结果对该区域风能资源进行了初步分析论证,认为该区域基本符合风力发电的开发建设条件。下一步,湖北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对该区进行资源评估、整体规划并开展项目核准,根据风资源及现场建设条件优劣选址分期开发建设。

李新龙表示,项目的建设对于加强和完善慈利县电力设施、增加财政收入、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确保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强有力的工作保障,成立领导小组,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明确工作计划和步骤,倒排工期,不断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打造一流、高效的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与有效支持。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开发和利用清洁、高效、可持续的新能源,通过多年富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风电开发规模和效益均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建立了涵盖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潮汐能、地热能在内的门类齐全的新能源发电产业体系,形成了战略领先、管理领先、技术领先的核心竞争优势。如今,龙源电力在全国拥有270个风电场、11个光伏电站和3个火电企业,业务分布于中国29个省市区,以及加拿大、南非等国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