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香山风电场韩家圈49.5MW工程首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日期:2015-09-18    来源:中国储能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9/18
12: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夏电建 香山风电场 风机设备

9月16日,由宁夏电建承建的国电电力宁夏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香山风电场韩家圈49.5MW工程首台风机并网发电。

国电香山风电场韩家圈49.5兆瓦工程位于中卫市南60公里处,共安装33台1.5兆瓦风机。宁夏电建主要承建了风场道路、风机基础、风机吊装、35千伏集电线路工程施工以及升压站工程。该工程自2015年3月1日正式开工以来,宁夏电建广大干部员工克服了山高路险、高海拔气候、村民阻工、风机设备到货迟等影响,解决了因雨季影响的路基软、吊装设备运输难等技术问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升压站工程于9月12日带电一次成功,首台风机于9月16日并网发电,各项工作按期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