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湖南省风电建设水土保持工作现场办公议在郴州召开

日期:2015-08-06    来源:红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8/06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风力发电 风电水土保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风电建设中的水土保持工作,8月3日湖南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在国电郴州苏仙风电场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内风电建设业主水土保持工作现场办公会。

湖南省境内风电建设单位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华能湖南分公司、华电湖南分公司、五凌电力湖南中水投资有限公司、大唐华银(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水新能源有限公司、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通道协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华瑶族自治县协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桂阳能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风电隆回有限公司、湖南联运投资有限公司、中广核湖南桂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华润新能源临武风电有限公司、三一重型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及部分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8月3日上午集体参观了国电郴州苏仙贤良风电场现场,水保处相关负责人对风电场建设过程中水土保持防治措施进行了总体介绍,施工单位负责人对相关施工工艺进行了讲解。针对目前风电建设过程中普遍关注的进场道路边坡防护及植被恢复困难的问题,相关技术专家详细介绍了高边坡挂网铺茅草再客土喷播的施工方法、适地适生草种选择等技术问题。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国电电力湖南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介绍了风电建设过程中做好水土保持工作的经验,各建设单位代表就风电水土保持工作中的经验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还下发了湖南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风电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湘水函[2015]121号),要求从坚持预防为主、严格组织管理、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水保措施、开展监测监理、水土保持验收等六个方面做好风电建设水土保持工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