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风电企业动态——节能风电

日期:2015-07-13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7/13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企业 风电项目

2015年上半年节能风电企业动态,详情如下:

节能风电:拟出资约8.6亿元建设湖北五峰10万千瓦

2015年3月19日公告,公司拟出资85,973万元建设湖北五峰1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

五峰项目场址位于五峰县南部湾谭镇的北风垭、独岭地区,距离五峰县约10-21公里,海拔高程在1200-2250米之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万千瓦,拟安装单机容量2MW风机(轮毂高度80米)50台。

节能风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国资委批复

2015年4月9日晚间,节能风电发布公告,公司已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据悉,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20.93亿股,其中,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持有9.48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45.3%。

节能风电募资近30亿加码风电项目

3月2日起停牌的节能风电一经复牌,便实现一字涨停。

3月10日晚间,节能风电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9.51 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3.1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投资4个风力发电开发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于3月11日复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