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龙源电气与大唐华创风能签订67台1.5兆瓦风机变流器合同

日期:2015-07-08    来源:科环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7/08
15: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气 大唐集团 风电项目


7月3日获悉,龙源电气大唐集团华创风能公司签订67台1.5兆瓦风机变流器供货合同,这是该公司签订的首个系统外项目。

长期以来,龙源电气高度重视风机变流器的系统外销售工作,上半年,抓住市场机遇,在华创风能1.5兆瓦双馈风力发电机组变流器(通用型、高原型)设备公开招标中,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质量中标,并最终签订供货合同。

该合同的签订,标志着龙源电气自主研发的风机变流器实现了外销业绩的首次突破,为公司进一步开拓系统外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