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丹麦与缅甸合作开发风能 总装机容量达68吉瓦

日期:2015-07-06    来源:商务部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7/06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开发项目 风能电站 丹麦Vetas风能公司


据外媒报道,丹麦外交部消息,丹麦Vetas风能公司与缅甸Zeya公司于近日签署了一项风能开发项目协议。该项目旨在为缅甸提供稳定的能源供给,并帮助Vetas公司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

Vetas公司亚洲市场总监表示,缅甸在经济快速增长过程中对能源的需求增加,开发风能将为缅甸提供可持续的能源供给,并吸引投资者。该公司将在缅甸孟邦建设32MW的风能电站,投资额300万美元。

Vetas公司已在全球73个国家开展业务,总装机容量达68吉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