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广东国电龙源风力发电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日期:2015-07-06    来源:龙源电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7/06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风力发电 国电龙源


6月下旬获悉,龙源电力和国电广东公司合作的平台公司广东国电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已于广州市南沙区注册成立。

国电广东公司是集团公司在广东省组建的全资省级子公司,其依托国电南方分公司于2012年3月6日成立,主要从事电源、热源、热网、水资源的开发、投资、建设和管理。

按照与国电广东公司签订的风电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龙源电力持有公司51%的股权,国电广东公司持有公司49%的股权。目前双方正以以上比例注入资本金。

目前,新成立的广东国电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正在寻找办公地点,及办理公积金、社保等基础业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