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解仕清调研大丫口将军山风电场建设推进情况

日期:2015-06-16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6/16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风电项目 风电场 风电建设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解仕清深入大丫口将军山风电场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和风能资源开发进行调研。解仕清要求,在不影响生态环境、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利用好风能资源、发展好风电产业,加快风电场项目建设,完善风电装备制造产业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集群化发展。

解仕清在县委书记黄云鹍、副县长张伟红的陪同下,沿着山路来到大丫口将军山风电场建设项目,查看项目推进情况,了解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全县风电产业和风电装备制造业情况汇报,与大家一道就如何开发好、利用好风能资源广泛交流。

近年来,华宁县按照“一次测风,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在中广核磨豆山风电场建设投产后,又启动了大丫口将军山风电场建设项目,按计划,年底大丫口将军山风电场的首台机组将建成发电。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解仕清指出,作为一种清洁的可再生能源,风能具有很大的开发利用价值。华宁县一定要科学规划、合理利用好风能这个宝贵的可再生能源,要在不影响生态环境、自然景观的前提下,利用好风能资源、发展好风电产业,高效推进在建风电场建设,尽快推动规划项目落地开工。华宁县要围绕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这一重点,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为项目的高效、快速推进提供有力的保障。

解仕清希望,在风力发电项目建设中,相关企业要积极支持地方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在设备采购等方面,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地方风电装备制造业,实现企业协调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