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江西省进一步加快信丰县风能发电开发进程

日期:2015-06-11    来源:客家新闻网-赣州晚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6/11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资源 风电开发 测风塔


近日,信丰县利用风能资源发电项目取得初步进展,该县小河、油山两座测风塔建成并进入测风阶段。

据悉,信丰县海拔位置较高,大风季节长,风力强劲。发展风力发电项目,可以把丰富的风力资源转化为电能,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利用风力发电,既不会耗费资源、占用耕地,又不会污染自然环境,一次投资,可以永续利用,是国家鼓励的新能源项目。记者从该县有关部门获悉,刚刚开始的测风工作需要持续15个月,待测风结果符合风电开发建设条件后,项目预计投资8亿元,建设2座1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厂,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缓解信丰用电紧张局面,两座测风塔的建成,还将进一步加快该县风能发电开发进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