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ABB获得巴西风电场1.9亿变电站订单

日期:2015-04-27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5
04/27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BB 风电场 可再生能源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专家ABB集团日前获得巴西可再生能源公司Casa dos Ventos价值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订单,为后者的两个新风电场集群提供变电站和相关电力基础设施服务以实现风电场集群并网发电。该项订单将被计入一季度业绩。

据了解,这两个风电场集群均位于巴西东北部,装机容量分别达到216兆瓦和130兆瓦,共有13个小型风电场组成,一旦投产,将为当地近30万户家庭提供充足的清洁电力,同时每年可减少32.5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开发商Casa dos Ventos是当地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目前在营和建设中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超过4800兆瓦。

根据合同,ABB将为该公司交付230千伏和69千伏空气绝缘开关变电站,包括紧凑型34.5千伏变电站,配电变压器,连接器和架空电缆等。为了降低风电场并网发电的损耗,ABB还将提供自动继电器,断路器等预防意外断电等情况。

ABB电力系统总裁Claudio Facchin表示,“这些变电站和相关基础设施服务将使得风电场并网发电变得更加便捷,输配电效率更高,降低损耗。同时,它们还将有助于加强电网稳定性和供电稳定性。”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