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怀宁高传风电项目签约

日期:2014-12-02    来源:中国怀宁政府网  作者:汪传宝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4
12/02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能资源 怀宁

    11月28日,安徽怀宁高传风电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晓月以及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廖恩荣代表投资方签订协议。

 

    怀宁高传风电项目签约

    该项目总装机10万千瓦,总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将在我县局部区域进行风能资源开发利用。

    据了解,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以专业生产高速重载齿轮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名列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100强。该公司先后为宝钢、武钢、首钢等国内大型企业供应传动设备,产品覆盖冶金、建材、发电、化工、矿山、起重、能源、国防等众多领域外。近年来,该公司在新的产品领域里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风力发电传动设备占据国内大多数、国际24%的市场;在船舶传动领域,已成为国内领先的船舶推进系统集成制造商,产品技术和产品性能均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签约仪式上,董晓月对中国高速传动公司来怀投资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开拓其他领域合作,并表示将全力服务项目开工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