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石油大亨皮肯斯表示要大力投资风电产业

日期:2008-07-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Allen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08
07/09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 投资 风电

   国际能源网7月9日讯:德克萨斯州石油大亨皮肯斯(Pickens)8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表示:希望能降低美国对国际石油的依赖,期望在最多十年之内,降低美国对国际石油三分之一的依存度。主要解决办法是推广使用天然气作为交通燃料,促进风电的开发利用。

   今年早期,皮肯斯曾宣布要在德克萨斯州投入100亿美元建立世界上最大的风电场,预计于2011年开始发电。

   当被问及他的投资计划是否能让他更加富有时,这个年过80的亿万富翁表示一点也不关心是否能给自己带来多少金钱上的财富。

   皮肯斯计划大力投资风电开发,特别是在美国风能较为丰富的地区,他的目标是在十年之内使国家的风电占到总电力来源的22%,从而尽可能取代天然气发电,留下更多的天然气用于交通燃料,以代替石油交通燃料的大量开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