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灰腾梁风电场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13-11-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11/22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发电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灰腾梁风电场发电量288.4万千瓦时,创该风电场发电量历史新高。这是锡盟公司多措并举协调牧民关系,争取牧民支持,在提前8天完成10月份计划发电任务的基础上,又一可喜成绩。

    一直以来,灰腾梁风电场附近伊合嘎查多户牧民误认为风电发展对牧区的发展产生了不利的影响,因此,部分牧民阻挠风机维护人员通过草场检修道路,导致多台风机由于故障得不到及时修复而长时间停机,严重影响了发电量。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公司成立协调小组,多次研究调整协调方案,结合几户牧民的社会关系、家庭成员的脾气性格、兴趣爱好等特点,分别采取相应措施。针对比较年轻好面子、爱饮酒的牧民通过其社会关系与其处哥们、讲感情;对年龄大、重传统的牧民通过其亲戚唠家常、讲渊源;对有困难、需帮助的牧民采取送温暖、讲亲情;对无爱好、瞎胡闹的牧民采取谈后果、讲法律。同时,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企业形象,从大环境营造舆论影响几户牧民。开展了助民、为民、利民活动,在出现“白毛风”等极端恶劣天气,道路无法通行,多数牧民房屋被大雪掩埋,牧民受困家中,各种生活必需品急需补充、学生无法按时上下学情况下,多次出动铲车为牧民清除房屋积雪、接送被困学生,打通希望之路。帮助牧民整理、更换因风、雪原因损坏的线路及保险,传授安全用电知识,避免发生电气事故,将牧民的损失减少到最低,使互帮互助、互惠互利的企民关系深入牧民心中。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