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城步新能源南山风电场提前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日期:2013-11-14    来源:红网  作者:潘红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11/14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城步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11月8日,城步新能源公司南山风电场累计完成发电量9900万千瓦时,提前52天完成全年发电量任务,同时实现连续安全生产678天。

    今年以来,城步新能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公司的要求,始终把抢发电量作为全年的工作重点,紧紧抓住每一个有利时机,夯实安全基础,注重安全管理,紧抓设备维护,强化人员培训等工作,全力保证完成全年发电任务。

    抓实安全基础。该公司以标准抓安全,以安全促效益,在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和治理的工作中坚持把“两票三制”作为重点动态管理,认真开展“三讲一落实”活动,杜绝无票作业,把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增强运维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处于良好的状态,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

    紧抓设备维护。该公司注重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确保风机稳定运行,严格执行设备消缺、检修管理制度,全力做好设备缺陷、技术分析和设备维护工作。同时,认真开展风机运行趋势分析,及时做好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提高设备的可利用率,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因设备故障损失的电量。

    强化培训工作。为提高运维人员技能,该公司根据当月的工作重点制定学习计划,提高运维人员业务技能和实际操作水平和故障处理能力,有效提升了运维人员整体素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