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阿尔斯通6MW海上风电机组即将安装

日期:2013-10-29    来源:华夏新兴产业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10/29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尔斯通 海上风电机组 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讯:阿尔斯通的6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由多种复杂的部件构成,单个叶片长73.5米,风轮直径为150米。该机组目前是市场功能最强大的风电机组之一。不久,阿尔斯通的6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将被安装在比利时的海上风电场。

    负责阿尔斯通的6MW海上风电机组安装任务的是“BoldTern”海上风电安装船,该船安装了自升式风机安装起重机设备,现在停靠在比利时奥斯坦德港,正准备启运该风电机组。

    “BoldTern”海上风电安装船归弗莱德奥尔森风电安装公司所有,该公司在运输和海上风电机组安装方面是专家。载有阿尔斯通的6MW海上风电机组的“BoldTern”海上风电安装船将行驶45公里后到达belwind海上风电场,然后在这里进行机组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发电工作。

    风电行业分析师指出,“BoldTern”海上风电安装船在2012年开建,2013年初开始正式投入使用进行海上风电机组安装。该船的甲板面积达到3200平方米,而且该船配备有非常强大的起重机负责800吨重设备的海上吊装作业。同时,“BoldTern”海上风电安装船配备了一个增加安全性的DP2动力定位系统。这些特点使船舶可以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天气条件。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