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大唐新能源继续在朝阳市加大风能建设规模

日期:2013-02-19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3
02/19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风能

    在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了解到,2013年朝阳公司决定在本地区不断提升现役风场盈利能力,努力实现效益风电场建设的同时,以确保完成建平奎德素项目核准工作,力争在喀左地区争取新项目核准,同时紧紧抓住建设大风场基地建设策略,在建平地区启动建设一个规模在10万千瓦以上的风电项目为目标,不断扩大开发本地及周边地区风能建设规模。

    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隶属于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9年12月,全面负责辽宁朝阳及辽西北地区风资源开发工作。以“提供清洁能源,点亮美好生活”为神圣使命,通过短短几年建设,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取得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和辉煌成绩,树起了高端企业的崭新品牌。

    公司在朝阳市境内已建成投入运营、并网发电大型风电场5个,分别是喀左中三家风电场、喀左公营子风电场、喀左双庙风电场、建平石营子风电场、北票小塔子风电场,在朝阳市风电总装机容量已达22.68万千瓦,总资产18.73亿元,年发电量可达3亿千瓦时,成为朝阳地区领先的以风电业务为主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在辽西北地区属于领军企业。

    2012年,公司本着“即投产、即稳定、即盈利、即达设计值”的“四即”目标,确保了在建工程的竣工投产发电,工程管理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一年中,荣获了集团公司颁发的工程建设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工程造价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按着每年以不低于建设10万千瓦风电场的速度进行投资开发计划,公司争取早日在本地区建成百万千瓦风电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