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埃及风能投资将促进钢铁消费

日期:2012-10-29    来源:生意社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2
10/29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投资 钢铁消费

  埃及政府计划,至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提高至总发电量的20%,其中12%来自风能。该计划预计将促进埃及钢铁消费

  2003年埃及进行的风能潜力评估结果显示,红海沿岸苏伊士海湾地区的风力资源非常丰富,风速每秒达7-10米;位于尼罗河东部和西部的两大沙漠地区也都具备风力发电的条件。目前,埃及的风力发电量约为550兆瓦,埃及政府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风力发电量提高至7200兆瓦。据DSDFerrometalco公司预计,完成该目标将需要3000座新风塔,相当于40万吨钢铁。

  不过,该投资计划的前提是埃及的社会和政治形势稳定。DSDFerrometalco公司称,自2011年埃及1-25革命后,埃及投资环境恶劣,目前该公司开工率仅为70%,产品主要供应出口需求。但考虑到埃及的人口数量和增长速度,能源需求增长潜力巨大。一旦有大规模的资金注入,可以预见将产生丰厚回报,届时埃及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重工业市场之一。

  DSDFerrometalco是德国DSD钢铁集团设埃及分公司,风塔产量占全埃及总产量的85%,并在开罗附近拥有两家钢厂,年产量为结构钢3万吨、钢板1.5万吨和钢管5000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