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中利腾晖意大利第二座屋顶光伏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12-10-09    来源:solarF阳光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2
10/09
12: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第二座屋顶 光伏电站

  日前,由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腾晖电力瑞士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意大利第二座屋顶电站成功并网发电。今年5月份成功并网24MW左右光伏电站后,本次项目总装机量为9.51MW,运营期为20年。按地理位置项目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7.19MW,共10个屋顶电站,分布在意大利伦巴第大区,占用屋顶面积共约53,621.45平米。第二部分2.32MW,共5个屋顶电站,分布在意大利阿布罗佐大区和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占用屋顶面积共约10,000平米。

  该项目是今年中利腾晖在意大利顺利建设并实现并网的大型光伏电站的第二个项目。此项目得到了业界的极大关注及一致好评。同时,中利腾晖也将积极推行“引进来”和“送出去”的服务,以进一步与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合作,全面提升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品牌影响力,分享阳光能源带来的绿色之梦,让世界环境更美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