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欧洲能源市场将拓展到北非太阳能风电领域

日期:2012-08-03    来源:能源局网站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2
08/03
12: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非太阳能

    近来,欧洲能源市场将扩大到北非的消息喧嚣尘上,德国放弃核能的决定,缩减国内可再生能源补贴,这些因素助推了这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据相关人士设想,到2050年,欧洲将从北非和中东国家太阳能和风能产业园进口五分之一电力。而着名能源公司Desertec可产生1064太瓦时电力,几乎可满足德国两年的电力需求。

    欧盟能源委员会总裁Michael Koehler表示:“北非与欧洲可再生能源贸易不再只是幻想,其将被作为欧盟一项战略。”

    作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市场,德国太阳能补贴远高于其他多数国家。一些国家认为,这些补贴是不可持续的,预计,太阳能装机容量超过52吉瓦,该项目将取消补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