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越宁顺省将投资8亿美元发展风电

日期:2012-05-16    来源:驻胡志明市总领馆经商室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2
05/16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马来西亚Timur风电集团与宁顺省人委会5月14日签署风电投资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Timur集团将在宁顺省投资建设一风电项目,总投资额约8亿美元。

    宁顺省台风自然灾害少,风力稳定,全年有10个月平均风速为7.5米/秒,适合发展风电。目前有许多投资商希望开发该省的风电能源,宁顺省人委会也鼓励投资商在该省投资发展大型太阳能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