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美国风电需求强劲 增持评级

日期:2012-04-24    来源:华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2
04/24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一季度德国光伏装机低于预期。一季度装机量为1.9GW,低于市场4.1GW的预期。我们认为这不影响德国全年需求增加的预期,因为更多的安装将在二三季度的过渡期内实现。

 

    意大利公布光伏补贴草案。最新的草案规定12kW以上的光伏电站需六个月的注册期,并推出了两项最新的税率。二季度将产生抢装。

 

    我国2015年前将实施可再生能源配额制。我国将在2015年前将实施可再生能源配额制,按各地电力的总消费量来规定可再生能源比例,并以此为标准进行考核。

 

    国内外新能源板块表现。近四周国内外新能源指数均无特别表现。

 

    本周涨幅较大的个股评述。上周绝对涨幅超过5%的个股中,我们认为有基本面支撑的有南洋科技、银星能源、天顺风能:南洋科技与清华团队合作投资高科技产品核孔膜,用于过滤和防伪;银星能源的出售吴忠仪表股权方案获证监会通过;天顺风能由于一季报业绩好。

 

    投资组合表现及调整。新能源汽车十二五规划已经通过国务院审批,未明显带来动力电池的主题性机会,下月我们将调出亿纬锂能和南都电源。天顺风能(002531)由于受益于美国风电市场,大订单锁定业绩、年内增长确定性高,依然会保留在下月组合中。近期金融创新驱动金融板块领涨,基准指数涨幅较大,组合未能有超额收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