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中国风电扩建黑龙江风力发电场

日期:2011-08-29    来源:中国贸促会  作者:中国贸促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11
08/29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风电 黑龙江 风力发电场

    中国风电国际有限公司签署一项工程、采购和建筑合同,在中国黑龙江省其风力发电场再安装132个涡轮机。

    根据合同,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将提供并安装这种1.5百万瓦特的风力涡轮机,以及为198百万瓦特第三期项目提供工程和建筑管理。该项目由4个风力发电场计划组成,每个的总输出量为49.5百万瓦特。该合同的财务细节没有透露。

    中国风电国际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刘君在新闻稿中表示,三期工程的开始,以及公司与明阳风电集团签署的EPC合同,都是朝公司全面开发Du Mon县风力资源目标前进的关键步骤。他还说,公司与明阳风电集团签署的新合同,能让公司得到特别适合中国特定风力和天气条件的高级涡轮机。另外,合同提供优惠财务条款,令合同对公司的运营资本不会立即产生影响。

    第三期项目紧邻该公司的首期项目和次期项目,并分享同一风力资源。该项目有望在2012年的第二季度底完成。一旦该风力发电场全力发电,每年预计可发电约4亿千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